ehe

淡い恋心を抱く。

© ehe | Powered by LOFTER

【杰埼】埼玉老师的一天


没有重点的老师的一天

大概是琦玉老师眼中的杰诺斯之类的…吧

ooc

——“老师”

埼玉左看右看,没有发现人影。

幻觉吗。埼玉继续清理房间。

清扫一般来说是杰诺斯的工作,过于任劳任怨以至于埼玉已经习以为常。

果然我有点过分了?埼玉自我反省,他的徒弟已经罢工甚至数天未归。

埼玉边把自己的睡衣和杰诺斯的帽衫扔进洗衣机里,边想算了,反正早晚会回来的。

书桌旁堆着杰诺斯的笔记本,埼玉虽然能把内容猜个大概,但是还是翻开了。

——“老师,能请您再重复说一次吗?”

翻开笔记本杰诺斯的声音条件反射性地在埼玉大脑里环绕。

埼玉看着笔记本嘴角有些抽搐:吃了几口饭,打了几个喷嚏,睡觉翻了几次身……

这家伙…也挺厉害的啊。

本上最后一句也是几天前写的:明天继续努力的追随老师。

追随什么啊…现在连人影都看不着。埼玉默默叹气,像是妈妈看见儿子赞美母爱的日记结果第二天儿子就离家出走了一样。

下午埼玉去买菜,每逢超市特惠,家庭主妇自然而然的格外多。埼玉在肉类卖场里挤来挤去,回头招呼道:

“杰诺斯,蔬菜那边就交给你了!”

收到身后大妈的白眼一个,埼玉茫然地转身回来。

又忘了杰诺斯不在的事了。

埼玉感觉很奇怪。大概是已经把杰诺斯融为无聊日常的一部分了?

走回去的路上又碰到了怪人,狂妄的叫喊着老套的台词,然后被一拳打飞。

可恶,又一拳就结束了。埼玉面无表情的捡起地上的蔬菜。

——“不愧是老师。”

埼玉停下脚步,迅速地环视四周。

“喂——杰诺斯,我发现你了——”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又喊了一句:“今晚我会做晚饭的——”

还是没有回应。

埼玉想果然是幻觉吧。

晚饭埼玉多做了一人份。

等了几个小时也没人回来,于是吃掉了自己的那份,决定给博士打电话。

也不会很奇怪吧…毕竟他自称我的弟子。这样想着,拨出了号码。

“博士,那个……我想问一下杰诺斯在你那儿吗?”

“………啊”

“哈哈哈我记性不太好。”

埼玉放下电话,翻出几天前的报纸。

“还真有这么一回事。”

埼玉放下报纸,夹着漫画书靠墙坐下。

晚上很安静,只有书页翻合的声音。

他觉得这本漫画书特别无聊,无聊到困得眼睛发酸。

「S级魔鬼改造人战斗中的自我毁灭」
自爆才对吧,埼玉想起报纸的标题。

————
“老师,我有事出去一趟。”

“哦。”

“您要一起去吗?”

“我认为你该适当地自己成长。”

“是,老师。那我走了。”

“等等,顺便买菜回来啊。”

“老师今天想吃什么?”

————

我想吃什么来着?

埼玉想不起来。

就像他想不起来上次流眼泪是什么时候。

第二天埼玉起的很早。

——喂喂,杰诺斯起来吃饭。

报纸被皱巴巴地扔进垃圾桶。

评论 ( 12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