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e

淡い恋心を抱く。

© ehe | Powered by LOFTER

とある冬日の偶然

渣翻。真遥依旧很腻歪,宗凛暗暗发糖中,粉毛都是天然黑。

水泳部合同日誌2

10轨

某个冬日的偶然相遇

 

真琴:唔…..选哪个好呢……遥有什么想法吗?

遥:随便哪个都好。

真琴:别这样说嘛……

遥:这个比你现在手上拿着的更好吧。

真琴:哪个哪个?

贵澄:欸?真琴,还有遥~

真琴:贵澄?

贵澄:哇,太巧了~你们两个人来买东西?

真琴:嗯!想看看新外套之类的,毕竟马上要考试了可不能感冒啊。

哪个比较保暖呢?

贵澄:唔……这个怎么样?嗯~觉得颜色很适合真琴呢~

真琴:这样啊…话说确实挺不错的~

贵澄:是吧是吧~

遥:你有类似的了吧。

真琴:欸?好像是那样….

贵澄:那这个呢?

虽然以前就知道,但真琴确实挺高的啊~比我高一点?嗯….大概有183吧?

真琴:哇,对了!很厉害啊贵澄!

贵澄:哇哦~不错嘛,越来越适合篮球了~下次一起打篮球吧,作为学习的放松~

遥也一起来怎么样?

遥:麻烦。

贵澄:一如既往的冷淡啊遥~对了,我有个好东西哦~

真琴:好东西?

贵澄:锵——蛋糕店的招待券~正好是这个楼里的店,今天就去吧~

真琴:唔….我们去的话……有点困难呢…….

贵澄:这个店有相当美味的评价哦~特别是巧克力蛋糕很有人气哦~

真琴:巧克力蛋糕…..吗……

贵澄:别作那样的表情啦~遥也一起来嘛~

遥:别串通一气,我不想去。

贵澄:不要这么冷淡嘛~真琴也想去啦~

遥:……真琴!

真琴:很难得的…..不…..去吗?当然要是遥不愿意的话…..

遥:好吧。

贵澄:太好了~那我们走吧~

啊咧?宗介~来做什么?买东西吗?

宗介:啧,算是吧。

贵澄:哇,又是个巧遇~刚刚还碰到遥和真琴了。看~在那里~

真琴:额….那个….

贵澄:对了我们现在正好要去蛋糕店,宗介也去吧~

宗介:不去。

贵澄:欸——?宗介这样,遥也这样,真是无情啊QAQ

我总是被拒绝…..

宗介:……和你去总行了吧。

贵澄:好不容易见面,稍微陪我们一会儿啦~好啦好啦~

宗介:喂…..给我住手……

 

 

贵澄:让您久等了~感谢最近的关照~宗介~

宗介:我说你,这么多蛋糕怎么吃完的?

真琴:贵澄好厉害啊…..

贵澄:有这么恐怖吗~给,宗介的份~

宗介:这么多吃不完啊。

贵澄:因为很好吃,反倒能吃完呢~

真琴:喔……真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贵澄:是吧~

真琴:嗯!贵澄的推荐很棒!

遥:真琴,这份也吃了。

真琴:欸?遥,可以吗?

遥:没关系,蛋糕太甜了。

真琴:那我收下了哦~

宗介:他总吃这么少?

真琴:因为他不喜欢甜食,说出来会害羞的ww

贵澄:话说今天好巧啊~偶然的相遇,和老同学像这样见面什么的,超开心啊~~

真琴:确实….真是巧啊…….

贵澄:对了宗介,今天没和凛在一起很稀奇啊~

宗介:啊….是吧。

贵澄:好遗憾,也想和凛见面呐~

过去经常和凛还有宗介三个人一起玩呢~踢过足球哦~

真琴:欸?有这事?
贵澄:凛啊竞争的时候都相当有干劲呢!特别是凛和宗介在不同的队伍时尤其恐怖啊~ 

宗介:说什么射门次数多的为胜者,一个劲儿的出击。

贵澄:必杀技长距离fire夺取!!之类的?宗介那时候要是听到过的话,大概会知道吧~

宗介:说过,那家伙在没意义的事上热血过头啊。

真琴:做出种事的,不愧是凛啊~

遥:下次试试和凛说这个事。

真琴:说了的话,凛会生气的吧?

贵澄:不过那时宗介也渐渐变热血了呢~「很遗憾,凛,现在的我是无敌的,不论什么…..」

宗介:混蛋!闭嘴!

贵澄:欸……才开始讲到有趣的地方呢……

真琴,尝尝这个~入口的沙司——相当的好吃哦~

真琴:谢谢,啊…….但是现在盘子装不下了…..

贵澄:那就这样吃吧~张嘴,啊——

真琴:啊?!!这样就行了…..还是…..

贵澄:好啦好啦~别客气,快点~

话说遥,别这样瞪着我嘛~

别生气~别生气~

遥:……才没瞪你。

贵澄:呐~遥也尝尝~

遥:我不要。

贵澄:欸?中学的时候我们经常这样做啊…

真琴:啊?是这样吗?!

贵澄:吃午饭的时候,给遥投食过炸猪排呢~

遥:喂,别说了!

贵澄:又被制止了….宗介和遥都好过分啊…..

是吧~真琴~

宗介:你自找的。

宗介&遥:刚刚听到的话给我全部忘掉!

真琴:……竟然意见一致了

贵澄:说的好过分TAT

对了,说到真琴,合并授课的时候突然对我……

真琴:啊啊啊别说了!

贵澄:大家都好无情啊~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正常来说这种时候难道不想聊聊令人怀念的话题之类的吗?

宗介:令人怀念?!……你也没说什么正经的吧。

真琴:总之,还是吃蛋糕吧!

遥:嗯。

贵澄:果然大家还是老样子呢~久违的再见面,像今天这样聊聊天很不错呢。下次也这样聚会吧~对了,凛也一起来~嗯?

真琴:不好了,已经马上要到闭店时间了!

贵澄:欸?好快啊~之后我们去哪儿呢?

宗介&遥:回去!

贵澄:你们俩果然还是很无情啊QAQ不过这才是遥和宗介嘛~

真琴:说的没错~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7 )